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第三次怀孕

当我告诉DH我们又搞出人命了.他的情绪应该很复杂.经济萧条他的事业难免会有 受影响.但是,还是得接受.可能这一个宝贝没那么的好命喽!

大的两个,一个月的消费可是不便宜.我呢!还是需要每个星期怡保和大山脚的”飞”来”飞”去.交通和屋租费用可是不非呀!屋贷和车贷也得交. 所以我们是完全料想不到这个天跌下来的礼物.

可是面对着我时(我在怡保,只能在电话交谈),他一副傻样,好象是他比我更高兴! 他说证明”他的”还很强.我说证明我还很”能”生. 因为我们两人都是忙,忙,忙… 担心女儿不够聪明,妈妈和爸爸的”底”不够”强”嘛!哈哈…我的领域是基因学,难免会顾虑重重.

婧,大姐, 还以为我在说谎呢!当她确定时,第一句话是她要妹妹!

阳,哥哥,没管他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