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他是她!

15个星期了。和往常一样,时间到必须复检。

我非常注重早期的复检。私人医院每次都会使用超音波检测,这样我才能知道胎儿的健康程度。如果有任何的状况,才能有所决定。

这次符医生换了更新的机器。虽然还是2D的,不过很清楚。这次胎儿很合作,360度旋转!我看到他的脸,瘦,脚,心脏的跳动,肝脏,等。符医生还算给我看他的小手指呢!一切正常。还有,胎儿也把屁股翘的高高的,他是她!没有“水枪”,符医生的形容词。

告诉老公是她,他很高兴!他一直期望是她。他说女的比较听话。婧也非常高兴,她说弟弟太顽皮了,顶不了。阳呢,不关他的事!我妈倒是没说什么,只要平安。家翁呢!?“是这样的啦。第一个是女的,第二个是男的,那第三个当然是女的。接下来就会是男的了。”哈!我无言相对!因为我和老公好像没说要第四个!

就他那么一讲,是我犹豫的时候了。。。该不该要第四个呢?女儿跟姐姐相差6岁,哥哥相差四岁,好像差蛮远的。。。是否我又应该3年抱两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