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害喜好辛苦!

我不能吃不能喝,不然的话会呕到不像样! 前两个都不会这样,这个特别严重.初期就降了4公斤,我没眼看!
胃口不开,我没法子! 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咸的,没一样合我胃口.逼迫自己少吃多餐, 不过还是一样, 呕到不像样!

呕到空了,胃酸也出!再来就呕血了! 胃或食道受伤了.
终于,脱水了,被逼入院”吊水”!那是才怀孕9个星期.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一度想放弃.不过老公舍不得. 他在家务上帮我不少忙. 我不舒服时, 看顾两个大的都是他. 尽他的能力在帮我. 心存感激!

整个12月, 我应该是只上不到10天的工吧. 病假不然就是自己请假.
躺了那么久,害喜也没减! 试尽一切的方法, 吞大量的维它命B, 传统秘方,等等… 就连朋友介绍昂贵的负离子衣物,我也买.
负离子衣物倒是有点效果. 至少早餐我能吃了.

小孩开学,我也必须开工了. 不然要被裁员!
一次的偶然下, 我发现如果我吃素, 我没呕吐! 而且胃比较舒服.
已经两个星期了, 呕吐很明显的减少. 我很高兴,老公也开心.
可能蔬菜比较容易消化吧. 我这一胎不就是素宝宝了吗!?

现在我还是穿负离子衣物,吃素,喝安利的positrim和植物奶,大量的水果,就这么简单。
除了晚上胃比较胀风外,其他还可以啦。

希望一切很快就会消失。我妈说四个月后会好转。祈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