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家翁

老公和家翁的关系亦向来不是很好。最近他们两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使彼此的关系更恶劣。

本来计划好年初一至初三在云顶过,可是家翁不肯去。老公和小叔决定“放”他在家。初三回来时,他的脸很难看!

最近他也不知又怎么了。明知我会煮晚餐,而且我会特地六点之前煮好。他却在五点半出去找吃!两个瓜在吵,我在忙,也没眼看!

到底该怎么样伺候他呢?

2 条评论:

  1. 又不是你没有煮,
    他不要吃,
    你应该没什么能做吧!~
    根本就在你控制范围以外的事。。。

    回复删除
  2. 老人家孤独一个人在家渡过新年是何等无聊。
    他生气是难免的。
    趁还是佳日,跟他好好修补关系吧。
    用“孙子”兵法 吧, 我相信看在可爱小孩份上,他会开心。

    回复删除